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余额宝保本吗 余额宝理财会亏本吗?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以及移动支付的普及,“出门不带钱”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习惯。日前,支付宝公布“无现金推广计划”。那么,2017余额宝保本吗,余额宝理财会亏本吗?

    2017余额宝保本吗?

    2017余额宝保本吗?余额宝的背后是天弘基金公司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获得的收益实际上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所产生的收益。因此,余额宝会不会亏本,主要是看增利宝基金会不会发生亏损。

    余额宝理财会亏本吗
    余额宝理财会亏本吗

    货币基金虽然在合约上并不保障本金,理论上有亏损的可能,但是在实际中货币基金发生亏损的情况极少出现,货币基金一般都被看作现金等价物。所以,和货币基金对接的余额宝也是不会出现亏本情况的。

    由此可见,余额宝在理论上有亏本的可能,但是在实际中几乎是不会发生的,所以各位新手投资者可以放心投资,不用担心亏本的情况发生。

    通过“余额宝”,用户存留在支付宝的资金不仅能拿到“利息”,而且和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相比收益更高。按照最新存款利率计算,10万元活期存银行储蓄利息350元,如通过余额宝收益能超过4000元。

    有些兄台想着余额宝既然收益高,就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余额宝了,说放在余额宝是100%安全的,傻不傻啊,世界上怎么会有100%安全的事儿呢?拜托某些兄台,用大脑生活,而不是凭感觉胡说八道。你可以在余额宝里放钱,但你不能把全部家当放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