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入10万一天的利息是多少 是这样计算的

    如今因为我们只需要将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就可以获得收益,因此余额宝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不过,大家知道余额宝转入10万一天的利息是多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余额宝收益=已经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比如你在余额宝里面存了10万块钱,当日万分收益是0.4,那么你当天的收益就是100000÷10000×0.4=4元

    余额宝里面的万份收益是指基金公司每日公布的万份基金单位收益,也就是万元一天的收益。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所以每天晚上才会公布当天的万分收益,然后系统再进行利息的计算,一般是第二天凌晨发放前一天的利息。

    余额宝里面的利息是复利,意思就是产生的利息会进入成本利息,然后一起计算利息,并且确认了的金额,在周六跟周日都是会产生利息的,这是其与股票、股票型基金的不同之处。

    存到余额宝里面的钱不是立即产生利息的,因为存到余额宝里面的钱相当于买了货币基金,需要确认之后才能产生利息。交易日的下午15点之前存入可以少一天的确认时间,多一天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