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贷款条件是什么 贷款额度是多少?

    平安普惠是平安集团的成员之一,平安普惠贷款是平安银行推出的贷款业务,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因此关注度一直蛮高。那么,平安普惠贷款条件是什么,平安普惠贷款额度是多少?

    平安普惠贷款条件
    平安普惠贷款条件

    平安普惠贷款条件是什么?

    1、国籍要求:中国(不含港澳台居民)。年龄要求:2、21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3、收入要求:每月最低3000元,深圳≥3500元/月。4、信用要求:信用卡或其他贷款无不良信用记录。5、居住要求:现居住地址居住时间6个月以上。

    平安普惠贷款额度是多少?

    平安普惠提供的贷款产品可贷金额范围1万元-30万元。然后根据申请人不同情况给出多个贷款方案,每个贷款方案所对应的可贷金额不同。

    平安普惠贷款利率是多少?

    根据个人信用、负债等综合评分,贷款月固定利率在1.29%~1.89%之间。(具体利率以银行发布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