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按揭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银行按揭正确的说法应该是购房抵押贷款,是指购房者以所购房屋的产权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方式。那么,银行按揭贷款流程是怎样的呢?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银行按揭贷款流程吧,看看银行按揭贷款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银行按揭贷款流程
    银行按揭贷款流程

    银行按揭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银行按揭贷款流程:选择房产;办理按揭贷款申请;银行审查;签订购房合同;签订楼宇按揭合同;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开立专门还款账户。

    只要遵循以上7步,即可完成银行按揭贷款流程,当然在具体办理贷款的时候会因为各家银行及开发商的要求不同,其银行按揭贷款流程可能会有所不同,提醒借款人仔细审阅具体操作流程。

    银行按揭贷款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另外购房者选择按揭买房时,需向提供按揭的银行(贷款行)提供以下资料: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固定经济收入证明;经房地产管理部门见证的商品房买卖契约正本;贷款行要求的其他文件。

    以上就是银行按揭贷款流程是怎样的以及银行按揭贷款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