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诺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 雷诺科雷傲售价是多少?

    作为世界上最老牌的汽车厂商之一,雷诺品牌有着100多年的造车史,而且在欧洲的知名度和销量都非常不错,今年初推出一款国产车型科雷嘉,然而市场表现依旧不能令人满意。于是,雷诺又把希望寄托了即将上市的第二款国产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傲。那么,雷诺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雷诺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
    雷诺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

    雷诺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呢?科雷傲作为雷诺在华进口时代销量最好的车型,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在新科雷傲的媒体试驾会上表示:“如果说科雷嘉是我们开拓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即将于11月9日上市的全新一代科雷傲则是我们扩大中国市场的第二步。

    雷诺科雷傲怎么样?

    外观:全新科雷傲给人的第一感觉也称得上惊艳。虽然名字没有改变,但国产全新科雷傲和进口科雷傲相比其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

    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外观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鹰翼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接,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C型獠牙般的LED日间行车灯,嵌在中网的车标,都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非常亮眼。整体外观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

    最为明显的变化要数车身尺寸: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151mm达到4673mm,轴距也从原来的2690mm增加到2705mm,同时车身宽度和高度有所减少和降低。所以从视觉上看,原来略显刻板的车身线条一下变得流畅和时尚了许多。

    内饰:内饰上设计,新科雷傲整体布局更加简洁,配备有8.7英寸的中控大屏和7英寸彩色数字仪表盘,车内辅以镀铬设计,更显高级。新车将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等。

    空间:相较现款,更长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也为全新科雷傲带来了更为可观的乘坐空间。正常坐姿下,宽裕的腿部空间相比现款也有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科雷傲保留了海外版新车上那个可记忆开启角度的电动尾门,也大大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搭配新一代CVT8变速箱,燃油进行性有所提高。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驾驶员能够根据实际道路情况选择2WD、AUTO、LOCK模式,实现最适合当下路况的扭矩分配。

    雷诺科雷傲售价是多少?

    2016款2.0L两驱时尚版20.48万,2016款改款2.0L两驱舒适版23.38万,2016款2.5L两驱舒适运动版25.98万,2016款2.5L四驱舒适运动版27.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