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APP有什么优势 还款有什么注意事项?

    还呗是上海数禾科技旗下还款产品,是一款低息分期帮还信用卡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可以让信用卡利息打折,服务广大信用卡持卡人。那么,还呗APP有什么优势?记住一点,尽管还呗的利息是最低还款利率的5折优惠,那也是要还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合理使用信用卡,或许就不会需要还呗帮还了。

    还呗APP有什么优势
    还呗APP有什么优势

    1、贷款利息低:只要信用足够好,还呗APP就敢给低息,银行利息5折起。

    2、可用额度高:给你搞额度,让你不拒买买买。最高可获3万额度。

    3、帮你还信用卡:你的信用卡还呗APP帮还,你申请的还款将直接打到你的信用卡账户。

    4、放款速度快:借款速度快,3分钟到帐。

    知道还呗APP有什么优势了,也不能因为这点优势就一直用,毕竟借还呗APP的钱也是要还的,所以在用之前要考虑清楚。

    还款有什么注意事项?

    还呗支持两种还款方式:主动还款和自动还款。主动还款:登录还呗APP,选择要还的金额,点击“立即还款”即可。自动还款:系统将在还款日当天自动从设置的自动还款储蓄卡中扣款。一定要保证在还款日,储蓄卡银行账户的余额充足,并且银行卡不在挂失、冻结的状态,以维护你的良好信用。

    如果有存钱,想提前还款,可按需要在还呗APP内操作提前还款,但费用暂不支持减免。

    如果借记卡忘记存钱了,还呗系统会发送扣款失败的短信,可以留意短信通知。为了维护你的良好信用,扣款失败后需在还呗APP中进行主动还款。

    如果未能及时还款,就会出现逾期,将会一次性收取本期还款的5%作为滞纳金,同时从最后还款日起每日收取本期还款的0.1%的逾期罚息。另外还呗将会合理采用一些催收方式督促你归还欠款。所以还是尽量及时还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