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现金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目前,互联网的余额理财产品越来越多,像零钱宝和余额宝就是表现比较突出的余额理财产品。对于大家而言,现金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呢额?下面就就从三方面来了解下哪个好。

    现金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现金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所以该只基金的收益即为余额宝的收益,根据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即:(余额宝已确认份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每万份收益。7月7日万份收益为0.6549,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441%。

    现金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现金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呢?1、收益方面:现金宝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302%,余额宝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441%,近期时间,余额宝收益下降,现金宝收益稍高少许。

    2、安全性能方面:余额宝主要针对网上购物,方便网上购物群体,毕竟是在网上消费,余额宝安全保障较低,密码等一系列相关信息容易泄露,相较之下,现金宝只可以提现到自己邦定的银行卡,一定范围内降低了账户信息泄露的可能性,较之于余额宝安全性能稍高。

    3、便利性方面:在两款产品中,需要提现的时候,现金宝较便利,可以随时转账,马上到账,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而余额宝提现过程较麻烦,利用余额宝提现的时候,需把资金转到银行卡上,再去取现,过程繁琐了不少。

    其他方面而言,两款网上理财产品都是1元起理财,投资门槛较低,不收取任何额手续费,操作简单快速,自动攒钱,随时随地跨行还款,不受网银限制,至于具体说到哪个好还需针对个人需求,普通上班族而言,选择现金宝还是比较合适,对于开淘宝店或者经常网购的人来说,余额宝对其较合适,需求不同,选择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