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9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最新市场售价曝光

    随着华为Nova系列在IFA展会上正式登场,华为Mate9什么时候上市,也开始成了人们比较关心的话题。那么,华为Mate9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天,小编就华为Mate9上市时间及售价等和大家简单讲讲。

    华为Mate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品全球发布会定于北京时间11月3日晚8点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主题为“ASTEPAHEAD(向前一步)”。外界猜测,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很有可能是新旗舰Mate9,当然也不排除MateS2的可能。

    前段时间,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宣传海报,海报中央由一款手机形状的方框和数字9组成,旁边的文字是“想象byMate”,由此来看,确认是Mate9无疑了。

    何刚发微博表示:“时代从未停止脚步,我们也从未敢懈怠。”暗示Mate9将有重大革新,首发麒麟960处理器、全新的徕卡认证双摄像头(搭配左右对称的激光对焦以及补光灯)和双曲面屏,或许将成为新机最大的三个卖点。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称,Mate9将有两个版本,屏幕均为5.9英寸,但其中一款是双曲面屏设计(命名为Mate9Pro),两款手机都采用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其他配置还包括:2K屏,标配4GB内存,顶配256GB,系统升级为Android7.0。

    华为Mate9售价是多少?

    售价方面,Mate9和Mate9Pro也将达到华为手机史上新高。据爆料,Mate9Pro(预计搭配华为智能手表)售价高达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左右。

    以上便是关于华为Mate9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为Nova系列发布前,曾经有网友@HW前HR在微博上表示,将来华为的产品线有可能皆为双机系列,包括Mate系列,P系列和Nova系列都是如此。因此,有网友推测华为Mate9或许也会有两款机型登场,并且在触控屏尺寸以及部分配置上存在差异,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