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白金卡怎么取现 招行白金卡取现费用是多少?

    招行白金卡和所有的招行信用卡一样,都具有取现功能,那招行白金卡怎么取现?不过使用白金卡取现也是要手续费的,并且还要从取现当日起计算利息。招行白金卡取现费用是多少?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招行白金卡取现相关事项,包括手续费、利息等等。

    招行白金卡取现费用
    招行白金卡取现费用

    取现也叫预借现金,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该功能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无需预先存款,持卡人即可通过取现或透支转账的方式获取资金。那招行白金卡怎么取现呢?

    招行白金卡怎么取现?

    招商银行信用卡支持ATM、银行柜台取现,同时也支持通过掌上生活APP、手机银行APP(Pad银行)、网上银行、客服电话语音系统办理透支转账,招行白金卡取现也不例外。

    招行白金卡取现费用是多少?

    招行白金卡取现费用一:手续费。境内人民币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境外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取现不收取跨行手续费。

    招行白金卡取现费用二:利息。白金卡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举个例子】卡友小琪15号使用招行白金卡取现10000元,到下月15号才能全部还清,她需要支付的招行白金卡取现费用费用如下:利息:10000*0.05%*30=150元;取现手续费:10000*1%=100元;取现费用总共:150+100=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