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七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七座SUV售价曝光

    随着更多关于大众七座SUV车型消息的曝出,关于大众七座SUV什么时候上市已经成为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那么,大众七座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大众七座SUV最新消息。

    大众七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七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七座SUV怎么样?

    大众汽车在国内销售的SUV产品中拥有紧凑型SUV途观与中大型SUV途锐两款车型。因为途锐的定位导致其售价过高,所以市场表现并不是很好,光靠途观一款SUV产品难以支撑大众在SUV市场的表现,为进一步迎合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需求,大众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7座SUV。

    从最近曝光大众7座SUV国内谍照来看,这款SUV基于MQB平台,车身长度达到5米,新车为中型7座SUV,外观方面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设计,同时根据车尾标识来看其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

    空间方面,大众七座SUV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正副驾驶席后方还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可折叠的小桌板,非常实用。设置在B柱位置的空调出风口,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体验。也突出了大众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市场定位。

    大众七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七座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大众七座SUV什么时候上市?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明年3月份上市,起售价有望在35万元左右,其2980mm的轴距远超丰田汉兰达,使它在这个价格区间没有直接竞争对手。而未来途观L五座和七座版上市后,其将与Atlas共同形成紧凑级SUV到大型SUV的完整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