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大众辉昂怎么样 大众辉昂价格是多少?

    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辉昂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新车轴距超3米,搭载EA837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目前,大众辉昂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大众辉昂最新价格。

    大众辉昂价格是多少
    大众辉昂价格是多少

    上汽大众辉昂怎么样?

    大众辉昂的一体式前脸设计有着低调优雅的气质,侧面双腰线设计造型凌厉,尾部设计也充满层次感。新车配备的全LED辉光自适应前大灯大辐提升科技感。而内部结构错落有致、外部轮廓犹如钻石切割般的双棱面辉影LED尾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此外,19英寸大尺寸轮毂采用花瓣重叠造型,不仅立体感十足,还彰显了上汽大众全新旗舰的尊贵身份与动感魅力。辉昂还配备有电动全景天窗和行李箱盖感应开启功能,更显优雅智慧。

    总体来说,大众辉昂的外观设计也保持了大众一贯的家族化风格。在车身尺寸上,辉昂有着5074*1893*1489mm(3.0T为1463mm)的傲人身姿,轴距更是达到了3009mm,达到一线豪华品牌竞争对手的水平。

    大众辉昂内饰的豪华感源自于整体设计的协调与均衡,横向式设计、豪华大气的造型,搭配欧洲百年橄榄白蜡木饰条、激光镭射钻石纹理镀铬饰条、高档时钟,体现了大众集团最新的豪华车设计语言。

    前排行政级奢华座椅集成12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配备的X-WOKS6向可调航空头等舱级头枕,让驾驶更舒适惬意。后排头等舱级尊贵奢华座椅还可多向电动调节,气动式按摩和座椅通风功能更是令后排乘客享受尊贵体验。

    此外,新车配备的方向盘带迎宾和加热功能、四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等也使尊崇感倍生。而众多顶级配置,诸如丹麦丹拿顶级音响系统、车门自动吸合装置、后排车载冰箱等,更将行车体验的豪华与舒适发挥到极致。

    大众辉昂价格是多少?

    目前,大众辉昂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大众辉昂共推2.0T和3.0T两种不同动力的8个车型款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34.9-65.9万元。上汽大众辉昂还提供4年/12万公里质量担保服务以及全程免费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