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可以提现吗 京东白条不还会怎么样?

    京东白条是京东旗下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信用消费工具,开通了京东白条的用户可以在京东网站上用授信额度消费,到还款期再还款。那么,京东白条可以提现吗?京东白条不还会怎么样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白条可以提现吗
    京东白条可以提现吗

    京东白条有30天的免息期,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最长分期期数为24期(24个月),但如果到期未还清欠款,就要缴纳一定的罚息,这些都和信用卡一样。但是,京东白条和信用卡有很大的区别。

    目前,京东白条可以提现吗?据小编了解,京东白条是不能取现的。信用卡可以取现,一般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但京东白条不能取现。

    京东白条只适用于京东网站,别的地方目前无法使用,但信用卡的刷卡范围就很广了,实体支付和网上购物都可以。此外,京东白条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的,只有京东用户才有机会,现在京东金融给天开放一定的申请名额,抢到申请名额才能申请。

    京东白条不还会怎么样?

    不但罚息还影响个人征信。根据《信用付款(京东白条)服务协议》,白条用户如在到期付款日前未能支付全部应付款而导致违约时,京东有权向用户收取违约金(每日不超过违约金额的0.03%)。

    小编提醒消费者,尽管“白条”是赊购,但若购买商品后逾期付款,并恶意拒付,会被起诉到法院,一旦消费者被判决后拒不执行,会上法院失信人员名单,在个人征信里,这将成为信用污点。此外,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已与腾讯、光大银行等成立了互联网金融安全联盟打击黑产和“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