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有哪些优势 看完你还愿意全款买车吗?

    中国人不喜欢欠债,所以养成了买东西全款的习惯,但是,贷款买车却比全款买车拥有更多优势,那贷款买车有哪些优势呢?看看下面的几个贷款买车的好处,你会瞬间醒悟!

    贷款买车有哪些优势
    贷款买车有哪些优势

    贷款买车有哪些优势?

    贷款买车优势一:先享受资源,抢占先机。目前在国内大城市逐步开始实施的汽车限购,引起了很多争议,其中最大的争议点就在于“剥削购车权利”。早买车的人,可以先占有车位,更早的享受了汽车带来的便利。

    因此提早购车,确实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而车贷,是让你提前享受道路资源的最简单办法。

    贷款买车优势二:让钱更值钱!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3月CPI同比上涨2.3%,但是这个官方数据,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我更愿意相信自己的真实感受:近两年每年的物价上涨实际上在8%-10%。也就是说,2016年的100元到2017年可能只价值90元,为什么不用将来只值90元的钱,分期支付今年的100元债务?

    我们来算一笔账,如果我们把10万元投入新车上,忽略新车贬值的前提下,两年以后原购车款10万已经贬值为8.4万(按一年CPI上升8%计算)。

    但如果你是贷款买车,这部分损失则由银行来承担,当然,银行会收取一定的利息,但是你也可以用一些理财手段来对抗,如果遇到一些免息的车型,则是稳赚,因此用未来只值的8.4万元的钱来买今天价值10万元的东西是很划得来的。

    我们都知道新车一年的折旧率大概在20%,可想而知,如果把10万块钱放到买车上,一年以后其实你只剩下8万元,你怎么忍心让血汗钱无形中蒸发掉2万元?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欠着银行的,然后把这笔资金拿去赚钱。

    贷款买车优势三:贷款买车合理理财。汽车相对于房产,不具有增值潜能,如果消费者手中有足够的资金全款买车,不如通过贷款的方式省下资金另作投资。再加上现在物价的增长速度,如果不去寻找合适的理财途径,根本没法跟上物价上涨的步伐,你拥有的财富只能不断贬值。

    贷款买车优势四:贷款是一种获取资金相对成本最低的方式。只要有了资金,是很容易利滚利获得高收益的。随便打听一下就知道,商业贷款的利率都非常高。那么解决资金问题无非就以下几个途径:亲戚朋友借钱;民间借贷高利贷;个人抵押贷款;企业抵押贷款;信用贷款。以上5种途径,我想没有哪个利率是低过车贷的吧?

    看完了贷款买车有哪些优势的介绍,有了这四大好处,你觉得你还要等到有全款了再买车吗?至少会做生意的朋友绝对会贷款买车,你可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