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盘点10大赚钱的小本生意

    有闯劲、敢于拼搏的年轻人总是能够获得成功。年轻人一开始创业要从小做起,小本生意往往也能获得大的收益。一开始要坚持投资低、见效快。那么,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下面来看看十大赚钱小本生意做。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一:花卉店美化家居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花卉店小本投资,利润丰厚,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同时做好口碑营销,相信一定给创业者带来丰厚收益。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二:特色小餐馆

    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爆发力较强,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餐饮行业专家分析认为,现阶段做餐饮仍是颇具赚钱潜力的项目,是创业者可优先考虑的选择。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可从小型餐饮企业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尤其是目前的一些特色类加盟小吃,好的项目加上合理的运作,将会是创业的非常好的选择。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三:代购生意

    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找人帮忙购买你需要的商品,原因可以是因为你在当地买不到这件商品,又或者是因为当地这件商品的价格比其他地区的贵。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四:花店

    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五:代驾

    醉驾后果如此严重,但酒局总是难免的,酒后代驾就成了比较迫切的需求。记者发现,新规定催生了长春市区内的酒后代驾行业,目前,长春已成立了近十家有经营资质的代驾公司,一些公司的业务量蒸蒸日上,已经进驻几百家大中型酒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