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付款怎么样 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并支付手续费的过程。注意是要交手续费的,而且手续费有高低之分。那么,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是多少?下面有各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一览以及比较。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付款优势:先享受、后付款;免保证人、手续简单;定时定额、付款轻松;避免尴尬、花超出了不怕还不完;合理理财、更加合理的理财支配;积分累计、商场消费可以打折或满额送礼;付款随意每月还款额度任选。

    信用卡分期付款缺点:仍有手续费产生。据介绍,所谓信用卡消费分期免息还款业务,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后,在规定时间内可向发卡银行申请任意期限的分期还款业务,还款期间仍可享受“无息待遇”,但需向银行交纳一定的手续费。而且各家银行的分期付款手续费率都不一样。

    手续费是多少?

    3期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工商银行0.55%,农业银行是0.6%,中国银行是0.65%,建设银行是0.6%,民生银行0.7%,交通银行0.93%,招商银行0.9%,中信银行0.75%,光大银行0.97%,华夏银行0.85%,浦发银行0.9%,兴业银行0.85%,广发银行和平安银行没有分3期的业务。根据各家银行的3期的手续费率来看,国有银行中,工商银行的3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商业银行中,民生银行的3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

    6期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工商银行0.43%,农业银行是0.6%,中国银行是0.6%,建设银行是0.56%,民生银行0.67%,交通银行0.8%,招商银行0.75%,广发银行,0.7%,中信银行0.75%,光大银行0.83%,华夏银行0.75%,浦发银行0.78%,平安银行0.8%,兴业银行0.75%。根据各家银行的6期期的手续费率来看,国有银行中,工商银行的6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商业银行中,民生银行的6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

    9期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民生银行0.67%,交通银行0.72%,招商银行0.75%,中信银行0.75%,光大银行0.78%,华夏银行0.7%,平安银行0.8%。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都没有分9期的业务。根据各家银行9期的手续费率来看,商业银行中,民生银行的9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

    12期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工商银行0.37%,农业银行是0.6%,中国银行是0.6%,建设银行是0.48%,光大银行0.75%,华夏银行0.7%,浦发银行0.82%,平安银行0.74%,兴业银行0.75%。根据各家银行12期的手续费率来看,国有银行中,工商银行的12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商业银行中,华夏银行的6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

    在提前还款是否收取剩余手续费方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提前还款不需要收取剩余手续费,而中信银行要刷够20000元以上,提前还款也不需要收取剩余手续费,其他上面所说的银行提前还款,都需要收取剩余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还款都需要提前电话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