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分期付款手续费是多少 分期付款收费标准一览

    分期付款大多用在一些生产周期长、成本费用高的产品交易上。不过大部分银行信用卡都接受信用卡分期,分期一般都需要收取手续费的。那么,招行分期金额是多少,招行分期付款手续费是多少呢?

    分期付款收费标准
    分期付款收费标准

    申请人必须持有我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用卡记录良好且当前还款无延滞。仅持有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ANA担保卡或附属卡的客户暂无法申请账单分期。温馨提示:以上为申请账单分期的必要条件,最终账单分期的申请是否通过。

    招行分期金额是多少?

    办理人民币账单分期,每次最低申请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元;办理美元账单分期,每次最低申请金额不低于100美元。成功办理人民币或美元账单分期后,每期本金和每期手续费均计入人民币账户,即美元账单分期金额按照申请时指定汇率折算为人民币。

    招行分期付款手续费是多少?

    招行分期付款手续费是多少呢?招行为持卡人个性化提供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和36期多种期数选择,对应的每期手续费费率分别为1.0%、0.9%、0.75%、0.7%、0.66%、0.68%、0.68%、0.68%。对未出账单的交易申请分期,目前仅提供分2期、3期、6期、10期和12期。

    其中2期仅限通过我行手机银行、掌上生活渠道申请,36期仅限通过我行客服、掌上生活渠道申请。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月为单位平均摊还,余数计入最后一期。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