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汇为什么给客户返佣 2017外汇返佣一般是多少?

    外汇返佣就是在投资人进行外汇交易,已经支付了一定交易成本的情况下,由代理商再返还一部分的佣金,从而降低自己的交易成本。那么,外汇为什么给客户返佣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外汇返还的一些相关信息吧。

    外汇为什么给客户返佣?

    外汇投资人在使用外汇平台的时候,肯定是会被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目前的点差就是投资人所需要支付的手续费用,如果投资人选择的是在代理商处开设的账户的话,代理商可能会将一部分的点差返还给投资人,帮助投资人降低自己的交易成本。

    外汇返佣一般是多少
    外汇返佣一般是多少

    代理商之所以会对投资人进行返佣,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吸引投资人,并且帮助投资人达到长期交易的目的。而代理商的利润也主要来自于投资人交易的点差,投资人如果能够长期的进行交易的话,那么代理商无疑就可以长期的获得利润。

    以前,外汇平台会收取投资人的佣金,因此催生了返佣这个名词,现在佣金已经成为过去式,很多平台就开始进行赠金等活动来吸引投资人。其实严格上来说,这些都是外汇返佣的形式。

    外汇返佣其实还是可信的,但是必须要建议在投资人选择正规代理商的前提之下。目前市场不乏有一些代理商,打着高返佣的旗号,但是却做不到。因此投资人在选择代理商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再选择。

    外汇返佣一般是多少?

    外汇返佣一般是多少呢?通常情况下,外汇返佣的力度会随着投资人交易手数的增加而不断的进行增加。投资人选择外汇平台不能只看返佣的多少,羊毛出在羊身上,高成本的条件下的高返佣,有时候是不如低成本下的低返佣的,这点需要投资人注意。选择外汇平台必须要进行全面的考虑之后在做决定。

    小编提醒:外汇返佣本身应该属于一个边缘产业,所有的操作都建立在诚信二字身上,本身并无任何法律保护。所以在选择时多考虑一些细节,尽量选择大的返佣网站,从根本上保障自己,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