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金融公司有哪些 什么是消费金融?

    什么是消费金融?传统消费金融是指向各阶层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无论从金融产品创新还是扩大内需角度看,消费金融试点都具有积极意义。由于网贷的限额要求,因此小额、分散成了行业主旋律。消费金融这个领域开始火了起来。

    消费金融
    消费金融

    消费金融公司有哪些

    消费金融公司试点从2010年至今,已经六七年时间了,一共有17家消费金融公司获得了银监会的审批。他们分别是:

    中银消费金融、北银消费金融、锦程消费金融、捷信消费金融、招联消费金融、兴业消费金融、海尔消费金融、苏宁消费金融、湖北消费金融、马上消费金融、中邮消费金融、杭银消费金融、华融消费金融、晋商消费金融、盛银消费金融长银消费金融、哈银消费金融。

    截止到目前,国内消费金融公司共有17家,未来有哪些公司获得银监会的审批还不得知。

    消费金融公司排名:

    下面排名根据估值、商业模式、交易额、用户活跃度等多个维度评选,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蚂蚁金服,2、京东金融,3、微粒贷,4、捷信消费金融,5、乐信集团。

    从上面消费金融公司排名可以看到,当前最迫切需要的是提高国民的消费水平与能力。要通过减税让利等方式扶持与促进企业发展,同时通过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与税收政策调节国民收入差距。让多数国民具有不断扩大消费的经济能力;比方通过出台更为严厉的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将房价稳定在与国民普遍消费能力相适应的水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