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薪计划怎么样 人人贷薪计划收益是多少?

    人人贷薪计划是针对工薪族推出的一种自动投标工具。用户可在每月固定日期加入固定金额,对符合要求的标的进行自动投标,回款本息在相应期限内自动复投,期限结束后通过债权转让进行转让退出。那么,人人贷薪计划怎么样呢?

    人人贷薪计划怎么样
    人人贷薪计划怎么样

    据悉,人人贷薪计划投资期限固定为12个月,不支持提前退出。500元起投,投标范围是“机构担保标”或者“实地认证标”。有一点不足的是,即使你再有钱投资上限只能是20000元。

    人人贷薪计划的发布时间为每月1-25号上午10:30,每月的投资日由首次加入薪计划时确定,若您的薪计划累计延期超过10天,则会产生相应延期费用。其他像加入和推出薪计划都是不收费的。

    人人贷薪计划同U计划一样,适合100%本金保障计划,1.6亿元风险备用金全程为投资者保驾护航,另外分散投资也会降低风险。总的来说,薪计划真的很不错,适合工薪族理财。

    如何加入人人贷薪计划?

    1、系统自动划扣:可以在每月投资日前将相应金额充值到民生银行存管账户,在月投资日当天24:00系统会从您的民生银行存管账户中自动划扣完成支付。

    2、手动支付:每月投资日的前3天,也可以在充值后手动进行支付;进入【我的账户】-【账户总览】-【薪计划】,选择要支付的一期薪计划,点击【支付本期出借金额】,跳转到【支付】详情页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支付完成。

    3、手动补充支付:若在某月未能按时投资当月投资金额,可在下月投资日前进行补充支付;进入【我的账户】-【账户总览】-【薪计划】,选择要补充支付的薪计划,点击【补充支付上一期】,跳转【补充加入】详情页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补充支付完成。

    人人贷薪计划收益是多少?

    预期年化收益率8%,但根据系统自动投标的标的利率不同和借款人的实际履约情况不同,每个投资人的实际收益率存在小许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