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7座SUV最新消息:最低配车型或将25万起

    大众7座SUV最新消息:随着更多关于大众七座SUV车型消息的曝出,我们也了解到关于大众全新七座SUV的上市时间,预计大众全新的七座SUV会在今年底有上汽大众国产,最快在12月份就能和我们消费者见面了。

    大众7座SUV最新消息
    大众7座SUV最新消息

    从最近曝光大众全新SUV国内谍照来看,这款SUV基于MQB平台,车身长度达到5米,新车为中型7座SUV,外观方面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设计,同时根据车尾标识来看其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

    在概念车上采用了2+2+2的六人座椅设计,但大众工程师强调说,在实际量产后这款车型将会是一款7座车型。作为一款定位7座的SUV车型,其后排就是最值得关注的亮点。后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设置,同时后排可独立控制空调系统,同时后排还可以享受前排头枕后方的屏幕,这样的设计增加了长途驾驶中的乐趣。

    车内座椅采用全新的配色设计,并且每个座位都拥有独立可调节头枕,同时还带有独立的扶手,最为重要的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前后挪移,在第三排乘客进入时,座椅向前滑动,留出足够的空间让人进入第三排,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而在空间方面,这款车型的第二排,第三排均可放倒扩大行李箱空间,甚至连副驾驶也可以放倒,这样巨大的空间可以说让上街购物变成非常轻松的事情。

    CrossBlue与时下大众千篇一律的内饰设计迥然不同,极简风格更加符合这款概念SUV的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简洁素雅。用料以桃木、真皮材质为主,中控区则依然为钢琴烤漆面板铺成。中控台上方为一块10.2英寸的巨大触摸液晶屏,具备3D导航路线、多媒体应用等功能。

    在车身平台上,CrossBlue概念车采用的是来自于MQB平台的模块化设计,在血缘关系上和新帕萨特非常接近。这也就意味着CrossBlue概念车是基于横置发动机前驱为主导的轿车化平台打造而来,未来的量产车型也将是一款大尺寸的城市SUV,而并非是能够翻山越岭的大块头,舒适性和多功能性将作为它的诉求,而四驱系统将只会作为锦上添花的配置出现在配置单中。

    与CrossCoupe概念版本一致,CrossBlue概念车也是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编辑猜测,此举之意主要是传达大众正在这一领域发力,从未停止为环保做贡献,从当下实际使用来看,混合动力蓝图虽美,依然存在诸多使用不便,总体来说还不够成熟。未来量产版车型预计增加2.0TSI和2.0TDI的动力。

    大众7座SUV售价是多少?

    以上便是大众7座SUV的最新消息了,另外据了解,大众7座SUV将分别于南北大众投产,其中上汽大众或将率先推出,毕竟一汽大众的工厂要到2017年才能投产,该款车型也是大众最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售价方面高于途观,最低配车型或将25万起,最高配车型不超过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