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suv预售价是多少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产品布局已经基本形成了乘用车全领域的覆盖,但是唯独在7座SUV的领域中还未有建树。前段时间,上汽大众首次发布了全新中大型7座SUV的官方图片,在车身尺寸上,该车已经超过自家旗舰SUV途锐,直逼奥迪Q7。那么,大众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大众7座suv预售价是多少呢?

    大众7座suv预售价
    大众7座suv预售价

    大众7座suv预售价是多少?

    大众7座suv预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大众7座suv将于2017年正式投放市场。从车型定位来看,大众全新中大型SUV的起售价格有望40万元左右。

    大众7座suv怎么样?

    在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众全新SUV已经击败自家的旗舰型SUV途锐,完胜像宝马X5、保时捷卡宴等豪华品牌SUV。而在长度和轴距上,更是直逼同为大众集团的奥迪Q7。这种车身尺寸,相比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福特探险者和Jeep大切诺基完全不落下风。

    新车的整体设计运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高大的车身,隆起的前机器盖,黑色的轮拱,让它看起来非常的“美式”。而尾部设计稍显平缓,没有车头那种立体感和气势感。尾灯下面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倒是给了尾部更多的层次感。

    中控台上方挖出的储物格和宽大的前排中央扶手,让它看起来都非常的“美式”。但是内饰布局方面,又回到常规的大众家族化设计,新意略显不足。

    动力性能上,新车将搭载2.0T和2.5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会配备DCC动态底盘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其中2.0T会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而相比于途锐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440Nm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新车的2.5T发动机也丝毫不示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