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斯金融最新消息:投资者反映一直不给回款

    罗斯金融最新消息:2016年10月30日,网上有人爆料称,银豆网金博会的展台有多名投资者围堵,投资人手举“国企华信,还血汗钱”的标语聚集在银豆网展台前。据现场目击者消息,目前警察在维持秩序,疏散相关群众,银豆网展台已拉起警戒线被封锁。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罗斯金融最新消息。

    罗斯金融最新消息
    罗斯金融最新消息

    国资华信电子企业集团全资公司罗斯金融9月26日爆雷,10月4日发布通知承诺线上投资兜底,结果10月26日告知投资,所有投资项目均不会兜底。事件发生后,罗斯第一时间不是为投资者挽回损失,而是在9月27日,对网站及微信端所有不利于罗斯的条款、文字进行了篡改、删除。并利用发布公告兜底的这近一个月时间,快速完成了资产转移和公司搬家。

    目前,所有投资者均无法找到华信总部及罗斯金融的办公地址,也联系不上公司任何负责人及接待人员。400电话在爆雷后就已无人接听。在找华信、罗斯无门的情况下,才发生了10月30日投资者围堵银豆展位的情况。

    目前罗斯金融的官网还能够打开,但是客服已经联系不上了,从罗斯金融首页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罗斯金融是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旗下平台。

    因此,同作为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旗下平台的银豆网在10月30日被同创万利及罗斯金融的投资者围困,受到无辜牵连的银豆网随即发公告表示:

    银豆网与罗斯金融无关;华信集团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就已成立应急小组,并一直在积极配合司法机关进行调查取证,目前相应嫌疑人已被抓捕,正在审理,华信与投资人一样都在等待司法机关给出调查结果。

    以上便是关于罗斯金融最新消息了,综合以上所述我们可以推断,罗斯金融目前已被侦查,跑路的嫌疑非常大,投资者可以前往警局报案,以求挽回自己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