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冠道价格是多少 最新本田冠道市场价一览

    广汽本田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于昨日在北京全球首发,据了解,本田冠道拥有1.5T和2.0T两个排量。其中1.5T240TURBO系列车型将于明年3月上市,价格22万元起。那么,最新款本田冠道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款本田冠道价格表。

    本田冠道价格是多少
    本田冠道价格是多少

    先行上市的2.0T排量车型共拥有5个派生,2.0T排量车型本田冠道价格分别为:2.0T370TURBO9AT精英版26.98万,2.0T370TURBO9AT豪华版27.98万,2.0T370TURBO9AT尊享版AWD29.28万,2.0T370TURBO9AT尊贵版AWD31.38万,2.0T370TURBO9AT至尊版AWD32.98万。

    广汽本田冠道怎么样?

    本田冠道(AVANCIER)作为广汽本田的全新旗舰产品,更具意义与使命。在命名时,就能看出本田对这款车型的期许。中文名“冠道”寓意“冠领之道”,英文名“AVANCIER”一词源于法语,意为“前进”。外观上,将极致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型格犀利的19寸铝合金轮毂,采用铝质钻石切割黑亮工艺,霸气十足;车尾采用近年来豪华品牌SUV都青睐的先锐独特的溜背设计,动感与优雅并存。

    全新本田冠道(AVANCIER)采用Honda先进的SPORTTURBO动力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370N?m/2250-4500pm,百公里加速在8S以内。此外,冠道(AVANCIER)配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全面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求,带来同级别SUV最为优异的动力输出与精准操控。

    冠道(AVANCIER)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都是本田在中国的首次搭载,其先进设计令科技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它豪华品牌的豪华感受。冠道(AVANCIER)配备的HondaFUNTEC安全技术HondaSENSING、舒适技术HondaCONNECT等响应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科技成果,全面提升了其驾驶舒适度和安全性能。

    除此之外,冠道(AVANCIER)在驾驶操作上同样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技术豪华,高度智能化的中控区囊括了3D化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按键换挡、一键启动等配置,同时,为了让后排乘客也拥有极致尊享体验,还专门设计了后排中央扶手,配置了超有科技范儿的液晶屏和功能齐全的多媒体按键,可以轻松控制天窗和音响系统。

    冠道(AVANCIER)采用大五座设计,以2820mm的超长轴距,实现了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同时配置的全景大天窗以及电动遮阳帘。

    全新本田冠道(AVANCIER)是广汽本田的首款大型SUV旗舰产品,也是Honda洞悉全球汽车趋势,以中国作为战略市场全新开发的重磅车型。包含明年即将到来的1.5T版本将价格下杀至22万元起,确实在接下来的市场表现看头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