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聚财怎么提现 人人聚财提现多久到账?

    人人聚财是中国成立最早、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目前,人人聚财已经启动了民生银行资金托管,是行业少有的启动银行托管的平台之一。那么,人人聚财怎么提现,人人聚财提现多久到账呢?

    人人聚财怎么提现
    人人聚财怎么提现

    人人聚财怎么提现?

    人人聚财怎么提现呢?登陆人人聚财账户,在有绑定银行卡的前提下,点击“我的账户--充值提现--提现”,然后输入“交易密码”、“提现金额”、“验证码”,点击确认提交,即可完成提现。

    人人聚财提现多久到账?

    工商、农业、建设、交通、招商、中行、平安、浦发、光大、民生以及兴业银行预计到账情况如下:工作日:0:00至15:00申请提现,当日24:00以前到账,15:00至24:00申请提现,次日18:00以前到账。周六日:周五15:00至周六15:00的提现申请的预计到账时间为周六晚24:00前。

    周六15:00至周日15:00的提现申请的预计到账时间为周日晚24:00前。其他银行预计到账情况如下:工作日:提现处理时间依照上表,但是提现到账时间为T+1(T指提现处理当日,T+1指下一个工作日)。周六日:则依财付通具体情况为准。

    人人聚财提现手续费

    每个用户每月可享免费提现5次,超过5次按提现金额的千分之二收取费用(手续费最低2元,无上限),每月剩余免费提现次数,当月月底归零,不累计至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