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鼓励金是怎么回事 微信鼓励金怎么使用?

    “你获得一笔新的鼓励金,领取后可累计使用。”微信鼓励金是怎么回事?10月9日至11月26日期间,每周日到周四为鼓励金领取日:用户在合作商户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第一笔且大等于2元,即可100%获得随机鼓励金,单笔最高888元。领了这么多微信鼓励金,那微信鼓励金怎么使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微信鼓励金的使用方法吧。

    微信鼓励金怎么使用
    微信鼓励金怎么使用

    微信鼓励金是怎么回事?

    微信鼓励金是微信支付日全面升级,从10月9日起联合全国70万家线下门店推出为期49天“微信支付日”,鼓励全民使用更低碳、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每周日至周四,用户首笔微信支付均可获取鼓励金。用户领取鼓励金后,在周四当天使用微信支付即可累积金额翻倍。鼓励金可以当作现金使用,并集中在周五和周六两天核销,届时可合并一次性抵扣。

    微信鼓励金怎么使用?

    微信鼓励金使用方法:打开微信,找到微信支付;查看鼓励金以及使用日期。点击右上角有一个可用门店,查看一下即可。在上述查询可以使用的门店中使用微信支付即可使用微信鼓励金。

    以上就是微信鼓励金怎么使用的介绍,希望大家在使用微信鼓励金时要注意鼓励金可以使用的时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