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鼓励金怎么用 微信支付鼓励金多少钱?

    前天支付宝刚推出共享单车畅骑月卡,昨天微信支付就宣布了新一轮支付鼓励金计划,不过这也是BAT两大巨头竞争的常态了。那么,微信支付鼓励金怎么用,微信支付鼓励金多少钱呢?

    微信支付鼓励金怎么用?

    微信支付鼓励金怎么用呢?微信支付每天分三批次发放鼓励金,分别为早上6点、中午12点、下午18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在微信支付成功页点击“领取”,跳转页面则领取成功。活动期间内,用户到任意一家参与鼓励金活动的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支付金额大于鼓励金总额时,就能用鼓励金直接抵扣现金使用。

    微信支付鼓励金怎么用
    微信支付鼓励金怎么用

    据悉,本次活动支持全国30多个行业的上百万家门店,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影院、医院、公共出行、游乐园等行业,是微信支付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无现金推广计划。微信还称:“上海地区被特别标记,将遭受暴风雨般的优惠袭击。”

    微信支付鼓励金多少钱?

    据了解,微信支付此次推出的新鼓励金计划,堪称微信支付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无现金推广计划。活动从5月18日当天起,每天分别在早上6点、中午12点、下午18点,用户通过微信支付任意合作门店消费满2元,即可获得一笔随机奖励金,最高可达888元。

    另外,针对“520”这个特别的虐狗日,微信支付还要在5月20日当天,特别推出0.52元、5.2元、52元、520元的随机鼓励金额。看来,微信这回是下了血本,要跟支付宝推出的全国无现金活动日、9.9包月畅骑卡等活动,一路对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