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手机多少钱 oppor11价格多少?

    OPPO最近在北京、上海、广州等9个城市的地标建筑上,打上了一则全新的宣传语: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宣告OPPO新旗舰R11即将发布。那么,oppor11手机多少钱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oppor11手机多少钱?

    oppor112017发布时间:oppor11将会在6月份与我们见面。那么,oppor11手机多少钱呢?最新消息称OPPOR11的售价将会是2999元,而配有6英寸显示屏的OPPOR11Plus则预计为3699元。

    oppor11手机多少钱
    oppor11手机多少钱

    OPPOR11还将配备5.5英寸显示屏,并预装Android7.1.1系统,拥有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提供了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而所搭载的处理器则是高通尚未发布的2.2GHz主频的骁龙660处理器,这也意味着OPPOR11有可能会成为该款处理器的首发机型。

    随着OPPOR11广告在九大城市刷屏,今天,OPPO官方微博透露了OPPOR11的相机配置,OPPOR11后置采用1600W+2000W的后置双摄,不仅采用了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更配备了能将景物拉近的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让你清晰拍摄远处的风景。

    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是本次OPPOR11的主打宣传语,所以前置摄像头无疑也是迎来的重大升级,与前代R9s的前后1600万相比,R11的前置镜头也是更激进的提升至了前后2000万像素,会带来更清晰的成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