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真我Q2是5G手机吗 售价多少钱?

    oppo是很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一个手机品牌,今年以来,已经陆续推出多款手机新品了,其中oppo真我Q2就引起了不少人群的关注,那么oppo真我Q2是5G手机吗?oppo真我Q2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真我Q2
    oppo真我Q2

    oppo真我Q2配备了6.5英寸LCD屏幕,屏占比达到90.7%,分辨率为2400× 1080,屏幕比例为20: 9。手机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单孔设计,占据屏幕面积更小,为我带来更开阔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让手机本身的设计感更显高级。

    在网络方面,oppo真我Q2支持双模5G网络。在售价方面,4G+128G内存版本的oppo真我Q2,售价1299元起,整体上看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对于想购买体验千元5G手机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oppo真我Q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