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利网定存宝怎么样 有利网定存宝收益如何?

    定存宝是有利网推出的自动投资及定时自动转让的一款定期产品。有利网目前的保障模式为“小贷+融资性担保公司”,业务类型为个人信用贷款为主。那么,有利网定存宝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讲。

    有利网定存宝怎么样
    有利网定存宝怎么样

    据小编了解,有利网先后获得软银中国资本、晨兴资本以及高瓴资本3轮近亿美元融资,并已与招商银行达成资金托管协议。根据有利网官网的对外宣传,目前有利网拥有1亿人民币风险准备金,能较好应对逾期等突发事件。

    有利网定存宝年化收益率7%-10.5%左右,属行业中等水平。抢标较为困难,平均满标时间仅为1秒,资金站岗问题不小。投资之后最晚两个工作日开始计息,整体流动性也偏低。

    定存宝提前赎回费用是多少?

    打个比方,你有10000元投资定存宝12个月,基础利率为9.5%,到期可以拿到利息950元。但你有事要提前赎回,那就得需要支付200元,相当于少了20%的收益。

    在到期日3个工作日内(含3个工作日),不得发起赎回申请。同时在赎回时间上,一般需要2-3个工作日才能处理到账,赎回到账时间偏长,如对资金流动性要求高,可能会带来一部分影响

    以上便是有利网定存宝怎么样的相关解答,另外,有利网由3家知名风投公司完成C轮融资,又与招商银行达成资金托管协议,平台实力毋庸置疑,短期内可放心进行投资。但依旧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因为其直接与担保公司或小额贷款公司合作,每笔借款都是连带责任本息担保,但产品本身设计或涉嫌违规,所以还需小心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