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63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E63报价是多少?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E级原厂最强的E63AMG的官图。新车共推出E634MATIC+和E63S4MATIC+两款车型,在性能和技术方面都比前辈有质的飞跃。那么,奔驰E63什么时候上市呢?

    奔驰E63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E63什么时候上市

    据小编了解,梅赛德斯奔驰-AMG发布了全新一代AMGE63的官图,据悉新款将推出E634MATIC和E63S4MATIC两款车型,新车将于11月15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随后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奔驰E63怎么样?

    全新奔驰AMGE63基于新一代E级打造,搭载各种空气动力学套件,相比普通版明显更具性能味道,特别是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加大面积的进气口设计。此外,新车轮距也相比普通版进行了加宽,同时轮眉也进行了外扩处理。

    全新AMGE63的整体布局与普通版E级类似,不过在内饰材质、配色方面更加运动化,包括氛围灯的颜色也独具风格。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板和中控台液晶屏幕与普通版E级保持一致。

    新车搭载了4.0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63的最大功率为571Ps、峰值扭矩为750N·m,百公里加速3.5秒;E63S的最大功率为612Ps、峰值扭矩为850牛·米,百公里加速3.4秒,均匹配四驱系统,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增加了漂移模式。

    以上便是奔驰E63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新款奔驰E级的上市引起了消费者不小的关注,而新款E63AMG有让那些性能控们有了一个新选择。试想一台豪华感超强的E级化身为性能猛兽之后,一定更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