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怎么办理 捷信分期逾期滞纳金如何计算?

    分期付款是捷信与相关金融机构在中国合作开展的主要业务。不同于一般的银行贷款,此种贷款不要求申请者提供担保或者抵押物。那么,捷信分期怎么办理,捷信分期逾期滞纳金如何计算呢?

    捷信分期怎么办理
    捷信分期怎么办理

    捷信分期怎么办理?

    捷信分期怎么办理呢?1、办理条件:年龄18–55岁,持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的人士(不包括持外国护照的中国人,也不包括港澳台和军队服役人士)。

    2、办理方法:寻找到捷信工作人员,一般各手机经销商及电器卖场都有捷信工作人员;提出分期申请,提交相关手续,工作人员审核手续,审核通过,捷信工作人员发放资金,办理分期完毕。

    捷信分期逾期滞纳金如何计算?

    客户还款额超过一期期款的欠款50元,逾期日期则相应从当期逾期天数减少到具体的逾期天数(依照多少期款被全部偿还)。如果客户仍然逾期,罚金则按照新的逾期天数计算。

    滞纳金的计算方式基于如下的公式:如逾期9天及以下:0元。如逾期10天至29天:30元。如逾期30天至59天:30元+80元。如逾期60天至89天:30元+80元+130元。

    如逾期90天:130元(逾期超过90天仍未完全偿还期款的行为属于严重违约,将直接导致合同提前终止)如果客户有2笔或更多贷款:逾期费会分别计算。

    捷信分期怎么还款?

    捷信分期付款的还款渠道目前比较多。最多最方便常见的是捷信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免费的还款服务“银行代扣”。此外,若是客户觉得这种方式不方便或者不满意,还可通过拉卡拉刷卡、银行转账、邮政储蓄银行现金还款等方式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