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怎么办理 具体需要什么条件?

    捷信分期是一款专为喜好分期购物用户打造的贷款分期平台,捷信分期买手机,买电脑都可以享受超值的优惠,那么捷信分期怎么办理你知道吗?想要办理捷信分期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捷信分期需要什么条件?

    1、请人需要是中国大陆居民,且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所以港澳台居民是不能够办理捷信分期业务的。

    捷信分期
    捷信分期

    2、请人要求有合法正规的工作,并且工作时限至少要在一个月以上。

    3、请人要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

    怎么办理捷信分期?

    想要办理捷信分期,是必须要到捷信门店去办理的,网上是无法办理捷信分期业务的,如果你不清楚捷信的门店在哪里,你可以通过拨打捷信的客服热线电话400-027-1265向客服人员询问附近的捷信门店有哪些,然后在携带好你的身份证明文件和其他的相关证明资料到捷信的门店去找工作人员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