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宝骏310多少钱 宝骏310起售价为3.68万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2010年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的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汽车”,标志这个中国微车领头羊开始正式进军方兴未艾的轿车市场。那么,上汽宝骏310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宝骏310的最新售价。

    宝骏310多少钱
    宝骏310多少钱

    上汽宝骏310多少钱?

    上汽宝骏310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宝骏310于9月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秉承宝骏一贯的作风,宝骏310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68-4.98万元。从定价来看,宝骏310在3万元区间起步、顶配不超过5万元的价格,真是再一次颠覆了市场的认知,就好像上次宝骏560那7万多元的起步价一样。

    宝骏310怎么样?

    宝骏310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水平已经达到高一级别水平,电动天窗、仿皮座椅、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等一系列配置,同级别车型中罕见,与配置水平相当的合资车型相比,性价比依旧是宝骏310的制胜法宝。

    当然,宝骏310的高颜值设计也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品质、设计感的追求。其外形从整体还是细节都可以看出其彰显活力的意图,内饰设计也是相当具有时尚感,简洁干净的布局也非常讨人喜欢,座椅的配色、深色木纹面板,都体现了不错的档次,观感比同级高出一个档次,用料和做工也有不错的质感。

    而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轿车,燃油经济性是很多消费者首要考虑的因素,宝骏310搭载1.2LP-TEC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60.3kw,最大扭矩116Nm。宝骏310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5.3L/100km,做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以上便是宝骏310多少钱的相关信息,另外,宝骏310时尚简洁的造型、实用科技的配置、宽敞舒适的空间、经济适用的动力,正符合大部分消费者对一款轿车的实用、高品质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