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要把花呗还清吗 借款人要注意了

    大家都知道,到银行申请房贷时,银行要申请人提供个人的银行流水和个人征信报告作为贷款审核资料,从个人征信报告上可以看出申请人的负债率和还款能力,一些人在申请房贷前已经使用了花呗,那么申请房贷要把花呗还清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一般来说,在处理抵押贷款时,没有必要偿还花呗。虽然用户申请花呗,但许多用户表示,在打印信用报告时,花呗的贷款记录并没有出现在信用报告中。也就是说,花呗贷款不会影响抵押贷款的审批。但不排除花呗只有逾期才会记录在信用报告中,如果用户花呗逾期,必须在申请抵押贷款前偿还花呗逾期欠款,以免对抵押贷款申请产生不利影响。

    花呗逾期一定要还清,否则银行看个人征信,发现你的花呗不仅逾期,还没有还清,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有问题,或者个人信誉不好,会直接拒绝你的抵押贷款申请。如果你的花呗没有逾期,在申请抵押贷款时没有影响,没有规定提前申请抵押贷款,或者不能使用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