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养老金如何调整 2016年养老金能涨多少

    2016涨养老金最新消息:截至目前,有21个省市公布了上调养老金方案,那么,2016年养老金如何调整呢?快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你的2016年养老金能涨多少吧!

    2016年养老金能涨多少
    2016年养老金能涨多少

    2016年养老金如何调整?

    自2016年1月1日起,我国按6.5%左右的幅度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并向退休较早、养老金偏低的退休人员和艰苦边远地区企业退休人员适当倾斜,这也就意味着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将实现“十二连涨”,此前,我国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已从2005年的700多元提高到2015年的2200多元。

    如今,各地养老金终于进入密集调整发放期,各地陆续出台了2016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据统计,我国31个省市养老金调整情况如下:

    已调整的省市:上海市、北京市、陕西、云南、辽宁、内蒙古、福建、四川、安徽、江苏、新疆、广西、黑龙江、宁夏、浙江、河北、湖北、山东、甘肃、青海、天津市。

    未调整的省市:重庆市、广东、贵州、河南、湖南、吉林、江西、山西、西藏、海南。

    截至目前,有21个省市公布了上调养老金方案,10省份暂未上调养老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