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支付的方式有几种,分别是网银转账、支付宝余额转账、卡通转账以及快捷支付转账。那么,不同类型的账户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下来看看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呢?

    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呢?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输入的是邮箱账户,最低金额不小于0.01元,输入的是手机号账户,最低金额不小于1元。电脑端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呢?转账支持最高2000元每笔每天,若安装数字证书、支付盾、或手机宝令,可提升至最高2万。

    钱包客户端转账支持最高20万每笔每天,使用云OS手机卖家版支持最多50万/笔/天。同时,付款时会根据您选择的银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额度,请以付款时的页面提示为准。

    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

    1、支付宝对支付宝转帐。这个操作是即时到帐的,基本上是转款成功提示出来,另一边支付帐即刻收到转款的款项。类似这样的转款,一般是企业内部之间的帐户对帐户之间的转款,或是对于熟人之间的转款操作,不建议随意用于陌生人之间的转款操作。

    2、支付宝转帐到支付宝绑定的网银。这个转款操作是需要24小时内到帐,在正常工作日内会在1-3小时内会到帐,时间会稍晚一些,遇到节假日时会顺延到正常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3、支付宝转款到陌生网银卡。这个一般用于转款给他人,或是用于某种交易或是还款一类的,这个也绑定的网银提现时间差不多,不过有一点,如果这个陌生网银卡是VIP卡或是尊贵用户,到帐的时间基本会在1个小时以内收到款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