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免费转账方法有哪些

    支付宝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了,即时转账付款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支付宝是网购中或是个人、企业间可以相互转款,即时到帐的一个网络钱袋。那么,2018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是多少,支付宝免费转账方法有哪些呢?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怎么收?

    据小编了解,支付宝转账是要手续费的。据悉,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1、支付宝APP操作转账免服务费,电脑端按0.1%费率收取服务费,0.5元起收,10元封顶。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2、支付宝转账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转账付款、AA收款、我要收款。如产生费用,支付宝将向创建者收取服务费,付款类交易:手续费额外收取,不从本金扣除,收款类交易:手续费从本金里扣除。

    3、转账的交易为直接付款类交易(如:我要付款),不区分哪里创建的交易,是否收费仅针对支付平台。付款人在电脑端操作支付就向付款人收费,支付宝APP支付免费。

    支付宝免费转账攻略:

    一、蚂蚁积分要充足。如果想要真正免手续费,你就要先保证你的蚂蚁积分充足。具体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多多使用蚂蚁花呗线下线上付款,多多使用支付宝充话费、交水电费或者使用支付宝其他业务,这些方法都可以很快获得蚂蚁积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蚂蚁积分的有效期是一年,每年的12月31日24点都会清理过期积分,所以,与其浪费,还不如去免手续费,毕竟转账使我们经常要做的事情。

    二、余额宝要勤使用。因为有很多小伙伴放在支付宝的钱会忽然“不见”。别慌,其实是你自己开启了自动转到余额宝这一功能,你的钱已经躺在余额宝里面,当你想要免转账手续费的时候就要注意了,余额宝的钱是不能直接转到银行卡里面的哦,你需要先转到账户余额里面,再转到银行卡里面。之所以要勤使用,就是说其实余额宝也可以安全保存你的钱,不必须要转到银行卡里面的大部分情况,都推荐存到余额宝里面。这样不也就变相省了转账费用了。

    三、蚂蚁积分轻松换额度。最重要的一点来了!如果你非要转到银行卡,那就注意了!在转账时会有提示告诉你可以免去转账费,但是需要你用蚂蚁积分换取免费额度!基本上是1积分换取1元的免费额度,要理解好,举个例子:转账1000元要消耗1000积分,省去转账1000元的转账手续费,而不是省去1000元。如果你是钻石会员,1积分就可以换取3元的免费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