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金融收益怎么样 乐乐高收益率是多少?

    乐视金融,2015年成立于北京,“全球共享金融百人论坛”理事长单位,是乐视控股互联网金融业务板块的统称,并确立为乐视七个子生态之一。那么,乐视金融收益怎么样,乐乐高收益率是多少呢?

    乐视金融收益怎么样
    乐视金融收益怎么样

    乐视金融收益怎么样呢?我们先来看看其中一款理财产品-乐享其成。乐视金融乐享其成系列产品属于定期理财产品,基本的预期年化收益在7.1%-7.7%左右;乐享其成9要理财系列预期年化收益均为9.19%;乐享其乐迷秒翻天预期年化收益在18.38%左右。

    乐乐高:乐视金融乐乐高产品属于活期理财产品昨日年化收益率在5.2%-6.8%左右,是存续时间越长,奖励收益率越高的理财产品。根据存续时间的长短,享有不同的奖励收益率,根据投资者投资至昨日的存续时间分为9档:

    位于1-7天内为L0档;位于8-14天内为L1档;位于15-29天内为L2档;位于30-59天内为L3档;位于60-89天内为L4档;位于90-119天内为L5档;位于120-179天内为L6档;位于180-269天内为L7档;位于270天以上为L8档

    各档内投资者投资对应的投资收益率=投资基准收益率+存续时间对应的奖励收益率,其中,L0档中对应的奖励收益率为0,L1-L8档中对应的奖励收益率随存续时间的延长而递增,最高至L8档,其后的奖励收益率将不再递增。

    昨日投资基准收益=投资者帐户价值×昨日投资基准收益率/365;昨日投资奖励收益=投资者帐户价值×存续时间对应的奖励收益率/365;投资者昨日投资收益=昨日投资基准收益+昨日投资奖励收益。

    以上便是关于乐视金融收益怎么样的相关介绍,需要提醒的是,乐享其成适合最求高收益的投资者,而乐乐高适合最求资金流动性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