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还款攻略:如何在网上轻松还款?

    信用卡满足了人们需求的快捷方式,不需要带大量现金不需要到处找银行取钱,只要拿信用卡轻轻一刷一切搞定。但是花钱方便了,还款却又成了人们的麻烦事,如何在网上轻松还款?现在中信银行为解决客户的这一烦恼,开通了网上还款功能在家就可以轻轻松松还款。下面小编就介绍下中信信用卡还款攻略,大家一起看看中信信用卡在网上怎么轻松还款。

    如何在网上轻松还款
    如何在网上轻松还款

    如何在网上轻松还款?

    中信信用卡在网上轻松还款方式一:银联在线网上还款。通过中信信用卡网站在线注册(未注册用户)/用户登录(已注册用户)——分别绑定借记卡信用卡(仅第一次使用需要操作)——在线还款成功

    中信信用卡在网上轻松还款方式二:财付通还款。登录财付通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操作提示使用以下任一银行发行的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向中信信用卡还款资金实时到账暂免手续费。

    中信信用卡在网上轻松还款方式三:支付宝还款。登录支付宝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操作,提示使用以下任一银行发行的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向中信信用卡还款资金实时到账免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