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根新贷最新消息:草根新贷被曝出提现困难

    草根新贷最新消息:近日,上线五年之久的老平台草根新贷被曝出提现困难,有投资者提供了一张疑似草根新贷负责人叶秀统在其投资群中发布致歉信的截图,截图中,叶秀统表示,自己从8号至今一直没能睡好觉,自觉对不起投资人,辜负了大家的信任,表示抱歉,并保证自己不会跑路,会承担自己的过失。

    草根新贷最新消息
    草根新贷最新消息

    P2P平台爆雷一个接着一个,近日有多名网友爆料称,他们投资的草根新贷出现提现困难,无法联系上平台方,老板已跑路。据草根新贷官网资料显示,草根新贷隶属宁波草根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叶秀统。

    据投资人爆料,平台在10月底出现提现困难,据官网显示,截至2016年11月2日,平台待收金额近480万元,但有投资人告诉小编,实际待收金额远不止这个数。

    目前草根新贷官网没有正在募集的标的,从平台往期标的来看,只有6个月和12月两种期限的标的,期限不同但收益率一样都为16%,且和目前网贷行业平均收益(不到10%)相比高出不少。此外,小编看到官网还有相关加息活动,预期收益率会更高。

    平台爆雷能追回多少资金?

    平台爆雷后,投资人最关心的还是能够拿回多少投资资金。小编认为,拿回多少钱需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平台后期有兑付方案,可能会拿回大部分或者全部本金,但如果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资金被用于其他投资甚至消费,可能只能通过清算按一定比例偿还债权人。如果平台卷款跑路,可能还会拉长追偿周期。

    以上便是关于草根新贷最新消息了,需要提醒的是,我们投资网贷平台的资金要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内进行支配,且不可被短利诱惑,盲目投资。同时提醒投资人,一定要理性维权,走合法途径追偿,比如报警和咨询法律人士的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