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公安部权威解答受害者退款比例

    e租宝最新消息:牵动公众神经的e租宝案件仍在审理过程当中,传说当中的10月底退款也被证明只是传言。在案件结果出炉之前,焦急等待退款的投资者们。那么,受害者的返还资金比例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公安部权威解答受害者退款比例。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9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金额745.11亿元。4月27日,公安部、最高法、最高检等14部委再次于银监会组织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宣传座谈会”,会议由此前成立的“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召集。

    目前e租宝案件受害者信息登记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而e租宝案已经进入了赔偿阶段。而e租宝的侦查工作进行得比较长,北京检察院受理e租宝案件后又将进入漫长的审查起诉阶段。那么,受害者的返还资金比例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公安部权威解答受害者退款比例。

    公安部权威解答受害者退款比例

    e租宝最新消息称,e租宝调查已接近尾声,并且司法审计正在进行,将启动投资信息审核,客户资金开始一步一步退,但是投资者顶多拿回三四成本金。更何况,这条消息也并不一定完全准确,具体的情况还是得等官方的调查结果出来才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法院对于还返本金给投资人之说话,也没有进一步出面澄清,但相关的投资人受害人已进入登记,相信随着案件的判决,相关财产的清算,会给社会大众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