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rx5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rx5售价是多少?

    上汽荣威eRX5在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荣威eRX5是RX5的插电混动版本。荣威eRX5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一同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此外这款车的关注度也非常的高。那么,荣威erx5什么时候上市,荣威erx5售价是多少呢?

    荣威erx5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rx5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rx5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rx5什么时候上市呢?荣威erx5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插电式混动SUV荣威eRX5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搭载了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和阿里智能互联系统,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荣威erx5售价是多少?

    荣威RX5油电混动版(eRX5)扣除补贴后售价23万元起,新车会在上市前公布售价。该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工信部综合百油耗为1.6L。

    荣威erx5怎么样?

    荣威eRX5整车设计与荣威RX5燃油版车型相似,但前脸采用了上汽“新能源专属设计语言T-MASK”,与燃油版车型略有不同。大灯搭配矩阵式全LED大灯,由24颗LED光源组成,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54/1855/1689mm(选装行李架后车高为1719mm),轴距为2700mm。4554/1855/1689mm(若加装行李架后车高为1719mm),轴距为2700mm。匹配三款轮圈,尺寸为17或18英寸,轮胎规格为215/60R17及235/50R18。

    这款荣威全新SUV基于全新SSA架构平台打造,同时它也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新车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该车尾标为“eRX5PLUGIN”,代表其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电动机额定功率为30kW(41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