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理财收益是多少 微众银行理财安全吗?

    目前,作为中国银监会批复的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的微众银行正在试运营。微众银行是依靠互联网来获客、服务、风控的新型银行,它是创新环境下的产物,也是互联网发展的必然产物。那么,微众银行理财收益是多少,微众银行理财安全吗?

    微众银行理财收益
    微众银行理财收益

    微众银行理财收益是多少?

    微众银行理财收益是多少呢?小编从微众银行APP得知,传说中利率高达5%的微众银行旗下产品是:阳光人寿理财二号两全保险(万能型),发行公司是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期结算利率5.00%,1000元起购,最长可持有5年,建议持有500天以上。

    从微众银行APP可以得知,除此之外微众银行还有众多银行理财产品,活期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140%,短期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5%,基金产品近一年涨幅33.51%。投资人不妨根据自身需求做进一步了解和投资。

    微众银行理财安全吗?

    微众银行是互联网银行,它宣称是不设网点的。在网点面对面沟通有时都能遭遇销售诱导存单变保单,传统银行实名开设的账户还经常莫名其妙丢钱,那么,这个依托互联网的微众银行只依靠线上服务能够保证资产安全吗?

    微众银行自身已经明确表示,“在微众存款一定会与在其他银行机构存款一样安全。”尽管如此,人们对互联网银行多有期待,但新技术、新理念所带来的一系列现实问题却不容忽视,多重障碍亟待跨越。要想令储户放心,还得在内控和技术层面拿出更有力的保障。

    微众银行承载着人们对于银行业创新的诸多期待,为更多人创业提供资金支持,并将会对创新缓慢的传统银行形成巨大的竞争压力。当然,作为一个新事物,微众银行在安全等方面还不能让人放心,它需要努力解决民众的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