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积分入户怎么办理 积分入户流程及条件详解

    积分入户是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中央和省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指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核准分值达到一定值后即可申请落户。积分入户有利于增强农民工的归属感。那么,深圳积分入户怎么办理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深圳积分入户流程及条件。

    深圳积分入户怎么办理
    深圳积分入户怎么办理

    深圳积分入户是什么意思?

    深圳积分入户是指满足规定条件的来深圳的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核准分值达到一定值(现目前是100分值)后即可申请落户深圳,获得深圳户口。

    深圳积分入户条件有哪些?

    首先我们先了解深圳积分入户的办理条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且人才引进积分分值达到100分的,可以申请办理人才引进手续:1、年龄在18周岁以上,4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已在深圳市办理居住证和缴纳社保;符合《深圳经济特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规定;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无刑事犯罪记录。只要满足以上条件,我们就可以申请办理深圳积分入户了。

    深圳积分入户怎么办理?

    2016年个人办理深圳积分入户流程:1、确定个人符合办理深圳积分入户条件;深圳积分入户个人测评及签订委托代理协议;确认身份及办理方式。

    2、深圳积分入户办理网上申报;信息预审公示;提交书面深圳积分入户申报材料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3、深圳积分入户申报信息修改;深圳积分入户办理进度查询;深圳积分入户办理结果;深圳积分入户办理后续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