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徽商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徽商银行理财收益如何?

    对于投资者而言,应该清楚徽商银行属于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发行的理财产品主要包括智慧理财类理财产品、代理国债业务以及其他代理业务三类。那么,徽商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徽商银行理财收益如何?

    徽商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徽商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徽商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徽商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对理财产品而言,其价格就是相关的认购、管理等费用以及该笔投资的机会成本(可能是利息收益或其他投资收益)。投资人投资于该产品的目的就是获得等于或高于该价格的收益。

    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占比较大的是保本保收益的个人理财产品,此类产品是根据不同地区客户的不同需求账款来制定的。销售人员透露,此类产品主要是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不仅具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安全性也是相当高的。

    总的来看,徽商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属于稳健低风险型的,其中智慧理财类产品的投资期限相当灵活,短的3个月,长的有一年,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产品较好。由于央行降息的影响,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徽商银行近期理财产品收益也降至4%左右,投资者应当根据情况来合理选择产品较好。

    徽商银行理财收益如何?

    徽商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量共61款,较2月份增加了10款,平均年化预期收益率为5.11%,低于3月行业平均5.16%的收益水平,也低于该行2月5.16%的平均收益率。

    目前,徽商银行在售的理财产品保本类预期收益率在4.7%-5%之间,非保本类在5.5%-5.7%左右。总的来看,非保本类产品的收益率还是很高的。银行理财产品风险不大,一般都可以收回本金并达到预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