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办理身份证贷款 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网上流行的身份证贷款是要求出具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办理、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贷款。那么,怎么办理身份证贷款?身份证贷款不是只提供身份证就可以申请的,身份证贷款属于信用贷款,如果想知道怎么办理身份证贷款就要继续往下看咯。

    怎么办理身份证贷款
    怎么办理身份证贷款

    身份证贷款办理条件: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宅、有当地的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的个人民事行业能力的满十八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需要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固定收入,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经济能力;借款人所在的单位必须由贷款人同意并认可,而且还要与贷款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的行政、企事业单位,并且还要有贷款人代发工资;是遵纪守法的公民,没有违法和不良银行信用的记录;贷款人规定的其它条件。

    身份证贷款办理流程:怎么办理身份证贷款?首先,填写申请人家庭联系资料填写担保人家庭联系资料;递交身份证复印件和工作证明以及担保朋友的工作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制作材料,寻找担保人;递交银行审核,银行会核验资料的准确性;批准成功,和申请人及担保人一同去银行签定贷款协议书;银行放款;支付佣金。

    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申请身份证贷款(信用贷款)不同的银行是不一样的,一般的银行不会超过6万元的。银行形式:最高可以贷到工资的六倍。其他形式(非大银行):个人信用贷款一般是可以贷到提供资质证明的10-15倍。

    关于怎么办理身份证贷款,还要知道申请身份证贷款是很难的,一般国有大型银行都不太支持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只有邮政银行、农村信用社有一些信用贷款。二是到邮政银行、农村信用社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要与他们建立有很好的关系。三是根据你的收入状况还不能最后你能申请多少个人信用贷款,因为额度还要考虑很多因素,此外资金福利没有体现在工资表上,只考虑工资3000元/月,最多能贷5万元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