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来分期怎么提现 支付宝来分期如何还款?

    支付宝来分期是为高信用人群提供分期服务的平台,只要其芝麻信用分超过了650分,就可以进行分期提现,提现的额度可随提现的次数增加而增加,其最高的贷款额度是1万元。那么,支付宝来分期怎么提现呢?

    支付宝来分期怎么提现
    支付宝来分期怎么提现

    支付宝来分期怎么提现呢?首先我们要开通支付宝来分期,填写相关信息申请额度,申请通过之后就可以实现来分期提现了。

    支付宝来分期如何还款?

    白条提现打款成功后,在【来分期】的服务窗选择【我的】——【我要还款】——【申请分期】点击“立即还款”后就会看到申请分期的入口。目前白条提现仅支持两种周期的分期:3期(分3周)和6期(分六周)。

    来分期上征信吗?

    据小编了解,想要申请贷款,需要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而且审核也是通过对你得多渠道,多层次的进行综合信用评估,所以良好的信用记录是很有必要的,这是信用贷款,所以如果逾期或是不还款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