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信用卡? 八大银行信用卡办理一览

    虽然说信用卡处处充满坑,但是信用卡的作用也蛮大的,所以还是很多人想知道如何申请信用卡,但是想申请信用卡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当然不同银行有点不同。那么,如何申请信用卡?实际上,申请流程不差多少,就是申请条件差别大了,还有信用卡的功能不同。所以一定要接着往下看。

    如何申请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

    1、建设信用卡:建设银行信用卡服务好人性化。建设银行的信用卡服务非常周到,而且很人性化,但是要想提升额度就比较难了。网上如何申请信用卡最好的方式就是一直申请,这种不行就换成另外一种。实在不行就先办一张借记卡,然后接着申请。

    2、广发信用卡:广发银行是最早推出大学生信用卡产品的,时常跟信用卡打交道,认为这是目前最容易批复的信用卡,只是对没用过信用卡的人而言额度要酌情考虑。当然,广发有一个好处是刷卡频率高、还款及时,一般3个月后就可以带自身的财力证明,如果你本身很土豪,那带上房本、车证、资产报告等之类,一般1-2年就可能提成10多万的大额信用卡哦。因人而异,据说网上申请有时可以不用提供薪资证明,就可以通过的批复,只是这个好事还没遇到过。

    3、平安信用卡:一般有的大学生通过网上只要填写申请表也可以申请到小额度信用卡,就是如果有身份证明、工作证明、财力证明一并提交,额度相对较大些;另外了解到如果申请人持有平安信用卡的储蓄工资卡之类,一般也是很容易能申请到2万额度的信用卡。看了大学生网上如何申请信用卡了吧,其实其他人也差不多。

    4、交通信用卡:交通银行的信用卡门槛低,但额度不固定。大家都知道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也就意味着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门槛较低,只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和身份证就可以了。但交通银行的透支额度不是很多,但是提供其他方面的财力证明,申请额度优惠得到较大程度的提升。

    5、招行、浦发信用卡:参考已有卡最大额度,有单位、社保等,且不在意负债,多看重已有卡片使用率,使用频率越高提额越快,就是每次提额度不大。对于这两个银行,清楚如何申请信用卡了吗?

    6、光大信用卡:有经验的人说,比较容易批核,根据刷卡还款情况,提额较快;听说原来有工作,只是现在暂时没有工作,只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原件、带上驾驶证、房产证(本人署名的)、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也可以开卡的。

    7、中信信用卡:申请时也是参考已有卡的最大额度,在网上提交资料,一般也是有身份证明、财力证明、社保等资料证明就可以申请。只是根据了解,如果是在校学生或者刚毕业一年的工作者是申请批复有点难。

    以上就是八个银行关于如何申请信用卡的那些事,没错,就是八个。虽然在此没有具体一步一步指导申请的步骤,但还是有说如何申请信用卡的,而且还有不同银行信用卡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