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创酷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创酷售价是多少?

    雪佛兰创酷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4T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那么,雪佛兰创酷什么时候上市,雪佛兰创酷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雪佛兰全新创酷的最新消息。

    雪佛兰创酷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创酷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创酷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最新消息,新款雪佛兰创酷将于11月11日发布,相比此前传闻的广州车展首发,略有提前。不过,新车依旧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展出。另外,发布之后,新车回在本月内迅速上市,目前雪佛兰创酷报价为10.99万起。

    雪佛兰创酷怎么样?

    据官图显示,全新创酷完成升级后帅气十足。雪佛兰全新家族式立体双格栅设计首次运用在SUV车型上,精悍硬朗的肌肉前脸极具辨识度。车头的视觉重心降低,引擎盖视觉感延长,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晶锐投射前大灯与标识性的晶灿U型LED日间行车灯组成的犀利双眼成为点睛之笔。

    车身姿态方面,全新创酷如险峰上的攀岩者,展现出张力十足的侧身线条。前冲式动感高腰线以及肌肉感饱满的侧身造型,外加短前悬与短后悬的完美车身比例,将美式力量演绎得淋漓尽致。劲悍动感铝合金轮毂、一体式动感行李架等设计也凸显全新创酷坚毅又活力满格的运动特质。

    尾部造型的设计,也赋予全新创酷最帅背影。全新设计的晶灿双U型LED尾灯冲击力十足。立体尾门延展车辆横向视觉宽度,饱满的轮眉也呼应了SUV的壮硕与力量感。车尾下方的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与全车黑色下摆搭配显得灵动而跳跃,在野性中又透着几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申报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较现款有小幅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