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值钱吗 拍卖价格是多少?

    孙小头开国纪念币,是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为首铸的一批,当年即被换购收藏,因而保存着最佳品相,绝对是正统的“民国第一钱”,很多人问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值钱吗,也想知道孙中山开国纪念币的拍卖价格是多少?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值钱吗?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分多种,在当时既可以收藏,也可以上市流通。那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值钱吗?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当时铸造数量极为有限,特别是带六角星的目前已极为稀少,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据专家介绍在2009年春季上海拍卖会成交过172万的高价。而孙中山像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壹圆,2011年在上海天衡拍卖以1,680,000元成交。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拍卖价格是多少?

    中华民国二十四年孙中山帆纪念币拍卖价格:600-800万——747.5万。

    孙中山像背嘉禾壹圆银币金纪念币拍卖价格:200-300万——616万

    民国十八年孙中山像国币拾纪念币拍卖价格:60-80万——220万

    中华民国十八年孙中山头像纪念币拍卖价格:80-150万——172.5万

    孙中山头像银币纪念币拍卖价格:160-160万——160万

    1929年发行的六星版孙中山开国纪念币纪念币拍卖价格:3,550,000元。